Ruru Ou - View my recent photos on Flickriver

以阿媽為首,23人大陣仗的宜蘭二天一夜家族旅遊,得出動大型遊覽車才載得動,

難得不用開車,輕輕鬆鬆坐車放空,我連行程表都沒看仔細,一切跟著人群走就對了。

雖然過百日了,我想阿媽心中還是存在失去老伴的傷悲,但看到她出遊開心的模樣,至少讓子孫們比較放心。

長大了以後大家要團聚不容易,阿媽的9個孫子裡,幾乎都有自已的家庭或伴侶了,

想要和以前一樣一起玩,也變成很害羞的事(都幾歲了那當然....),

我仍然常想到以前,在巷子裡騎腳踏車、到附近的空地玩、到表姐家打電動....

時光啊~結了婚就會回想學生時期;有了小孩就開始回想小時,找尋一份曾經擁有的安定感。

 


宜蘭二天一夜家族旅遊,第一天都在下雨。

 


在傳藝中心餵鴨子,都沒有柵欄,大人一直心臟病怕小孩掉到水裡。

 


小麻雀。我弟也喜歡攝影有帶單眼拍這張,他的焦段長拍個好大隻喔,我用盡全力就這麼大而已。

 


吃午餐。放眼望去都是陸客包場。

 


偶遇的美麗花朵。

 

 


老街上。

 


水珠控又上身。在等小孩洗手時一旁的盆栽別有洞天,好多透亮的水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雨勢不小。

 


往礁溪出發,在遊覽車上看「魔女宅急便」

 


第一晚住礁溪飯店。

 


第二天晴朗的早晨,吃完早餐到街上散步。

 


經過一個菜市場隨手拍。

 


買完菜的阿婆。

 

 


昨天下雨跑出去玩吼~

 


一直無法確認那條線是雲還是飛機尾巴。

 

 


7-11買小孩糖果。我往門外拍了一張,老公以為我沒拍到很好心揮了揮手讓門打開,結果我說拍完了耶XD

 

 


依然想著那條線到底是什麼?

 


另一邊有二條,這下我更苦惱了。

 


中午吃赫赫有名的「武暖餐廳」創意料理。可惜附近的園田風光沒時間多拍幾張。

 


下午到玉兔鉛筆學校玩,小朋友最開心!

 


姐姐還妹妹?哈哈哈!想睡覺。

 


妹妹有點興奮。

 

 


鉛筆製作過程,但我忘了小孩為什麼會躲進去?

 


妹妹看得很樂,後來她也有進去拍一張,但我沒卡好位置拍很小XD(後面有超Q小表弟和阿祖)

 


做鉛筆的材料當積木玩。

 


時間差不多了,隨手拍拍。

 


在這裡得到好多鉛筆:)

 

 

 


門上的亂中有序洞洞。


 

 

 

photo by Olympus OM-D E-M5

 

創作者介紹

Lily+Apple

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野狼
  • 耀光照讚啦!!!(庵是耀光控...)
  • 我後來得知是保護鏡讓光變成這種款式,難怪拍的時候是有覺得好誇張。

    Ruru 於 2012/12/24 12:36 回覆

  • Kevin Yang
  • 排排站的水珠真可愛耶~
    小孩躲進去應該是要當做筆心吧...我想=_=
  • 哈哈哈!那筆要賣很貴才划算@@

    Ruru 於 2012/12/24 12:4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