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ru Ou - View my recent photos on Flickriver

長灘島是一個狗骨頭形狀的島,長有七公里,寬不算海邊的話只有一、二公里,

想途步全島絕不是難事,但拖著二個小孩呢?!

早上起來在開放式的中庭用餐,感覺到風還是很大,浪拍打著岸邊的聲音也還是響亮,大概又是陰雨的一天。

早餐後到全長灘島最熱鬧的Dmall逛逛,街上仍積著水,對有腳潔癖的我來說,夾腳拖和腳底中間那片濕滑,真的有夠難受的。

才發現也有個一路哎哎叫的小孩得到我的真傳,蘋蘋也是難忍腳不夠乾燥又沙沙的痛苦,哈哈哈!

昨晚來Dmall幾乎是涉水尋找的CYMA希臘菜,今天總算看見它了,

沒有預約只想碰個運氣,幸運的只剩一個空桌就立刻坐下來研究菜單。

長灘島水、電、食物全部仰賴大島運輸供應,除了手工藝紀念品,物價並不親切,

CYMA大概就和台北市某巷弄內的異國風小店一樣價位。

才吃過早餐不餓,點了一份招牌火焰起司、一份烤羊小排,都是超水準美味。

正中午時,雲層似乎有打薄些,沒多久又變得陰暗,於是決定去到長灘島最邊邊,在半山腰上有一家擁有無敵海景的Nami SPA,

那裡還緊鄰著一間叫West cove的飯店,可以喝個浪漫下午茶。

開始我們沿著海邊走,一路上老公都說:我們走到前面一點,就穿出去街上坐車好了。一直重覆可是都沒有出去坐車....

二個小的,能走就走,不能走了就抱一下,抱不動了就再下來走,或著旁邊的店點飲料休息,

Mango shake就跟台灣珍奶一樣到處都有,價錢也差不多。

這樣子走走停停,居然Nami就走到眼前了,三分之二個島長吶!

先到West cove看看,West cove是蠻特別的建築物,付了門票150Piso/大人 (台幣以打7折去算),附送四杯有香茅味的清涼飲料,

大家都走累了,這時無敵海景特別無敵,海上的風吹的好舒服。

後來還是去Nami做了SPA,900Piso/一小時,有獨立的房間,二個小孩坐椅子上玩玩具,這一個小時她們好配合喔!

要當貴婦的小孩就要先學會等媽媽做SPA,哈哈哈,我在幻想的....

回程搭了車,看到不同市區的樣貌,當地人大概都住在山區吧,沒有路燈,一些商店裡也只有一二個小燈,生活不太容易的樣子。

我對長灘島的人民印象是很好的,在照片裡有發現我在拍照的,幾乎都給我了大大的笑容,任何人都會和我們打招呼,

整個島都讓人很放心,當然我還是免不了到哪都會一直聽到:twins? twins?  呵~

 


看到山區那裡有滿街跑的雞,吃半熟蛋就放心許多。

 


一種沒有睡很飽的模式。

 


姐姐似乎比較清醒。


飯店前。

 


雲很厚浪很大,瘋狂的都是黑皮膚。

 


二個臂力都很強。

 


撐一下讓我拍。

 


蘋蘋出現里長伯巡視災情的動作。

 


水裡好多颱風過後的渣渣。

 


我們就呆在這裡看了一會兒浪。

 


傳說中的火焰起司,名不虛傳。

 


CYMA希臘餐廳。

 


恰恰好剩一桌給我們。

 


長灘島很多貓,該不會也是大島運輸過來的。

 


多買了隻傘,後來做SPA忘了帶走,梨梨好介意啊~

 


經過我們明天要住的飯店,這張的重點是妹妹伸腿不讓姐姐坐她旁邊,還劈蠻直的。

 


之所以梨梨這麼在乎傘,因為它是畫圖的好工具啊!

 


她們一樣的姿勢。

 


畫個夠吧!

 


其實像這樣沒什麼太陽也很好玩,不用一直補防曬油。

 


梨梨準備畫一個笑臉。

 


在海邊就不怕腳沙沙,我也是這樣。

 


梨梨埋腳,蘋蘋已經投向大海的懷抱了。

 


梨梨說,她這樣子腳好像外星人。

 


浪每沖一次就埋的越深。

 


老公很開心經過的人說他畫的真好,哈哈!

 


Lily+Apple.

 


直接穿夾腳拖來最省事。

 


小狗狗,長灘島的貓狗都有皮膚問題耶~

 


默默的我們在島另一端了,走了有四公里吧我們!

 


颱風後海邊最多的,就是椰子。

 


West cove.

 


視野之好。

 


選個好位置坐。

 


老公大概在默數,是用怎樣的辛勞換來這個假期,也可能是在數我們花掉他多少錢....

 


走下去直接去見海龍王。

 


蠻好喝的香茅味飲料。

 


海隨時都很藍。

  


她們走的來這裡真利害,以後大隊接力一個跑第一棒,一個最後一棒好了!

 

Ruru Ou - View my '2012Boracay.day2' photos on Flickriver

Photos by RICOH GRDIII.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uru 的頭像
Ruru

Lily+Apple

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Page
  • 噗~里長伯巡視災情的動作XDDD
    Ruru你怎麼這麼好笑阿~~~
  • 每次只要Page說好笑,我就會更開心對自已說我也是有幽默感的嘛!哈哈!

    Ruru 於 2012/07/02 17:12 回覆

  • Queenie Hung
  • 挖~里長伯那張的真 得很好笑~~
    我家IRIS也會這招~~看到真的會覺得真的是小大人耶!!
    梨梨和蘋蘋如果連髮型都一樣的話~~
    一定沒人認的出來吧!!^^
    我到現在還沒帶過小孩出國~~
    超過兩歲了的票跟大人一樣吧!!ㄏㄏ
  • 對啊明明就小個子,怎麼會有那麼老成的姿勢,哈哈哈!
    她們以前髮型一樣,跟本連我自已都會認錯吧XD

    所以要找老闆跳樓價才能同行啊~

    Ruru 於 2012/07/02 17:15 回覆

  • 快樂腳PO PO GO
  • 長攤島好美好美唷~
  • 對啊,回來以後看到食尚玩家剛好做長灘島,就還是很興奮覺得有去過那麼美的地方!

    Ruru 於 2012/07/02 17:16 回覆

  • 品客黛兒PINKDALE
  • 好立體的雲~好美麗的風景
  • 雲超厚的,偶爾破幾個洞這樣,也還好這樣比較涼爽,後來熱到要一直找芒果冰來吃,
    回到台灣更驚覺台灣比長灘島悶熱,這陣子真是熱死人了!

    Ruru 於 2012/07/02 17:18 回覆

  • 野狼
  • "里長伯巡視" → 這標語真經典...
  • 就真的很像吼,哈哈哈!

    Ruru 於 2012/07/02 17:28 回覆

  • illa
  • 你好啊~我也是GRDIII的用家
    一直在偷偷注視著你的BLOG XDD
    看著你拍的照片…
    害我將來也想生兩個可愛小孩和他們到處玩XDDD
    我跟朋友這樣說他們都我傻瓜XD(今年才20...)
    可是我想這種生活一定十分幸福吧 ^^
  • 哈哈哈,那我還是先不要把你從夢中打醒XD
    小朋友真的有超可愛的地方,有做牛做馬也甘願的時候,
    很幸福但要付出的代價也是挺大的,我才羨慕你花樣年華,這麼早就有好的相機可以拍下生活,
    我都很遺憾沒多留些學生時期的照片吶~

    Ruru 於 2012/07/02 17:32 回覆